KOLON SPORT 2014秋冬路演北京站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15:44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KOLON SPORT 2014秋冬路演北京站拉开帷幕。KOLON SPORT 2014秋冬路演北京站拉开帷幕。
KOLON SPORT 2014秋冬路演北京站拉开帷幕。KOLON SPORT 2014秋冬路演北京站拉开帷幕。

  自2014年10月起,韩国顶尖户外品牌KOLON SPORT(可隆)2014秋冬路演体验会已经走过哈尔滨及长春两站,经过前两座城市的非凡体验后终于迎来了第三个目的地-北京。KOLON SPORT 2014秋冬路演体验会北京站于10月30日在王府井步行街拉开了序幕,从第一天开始,现场的神秘冰屋、模拟课堂的户外教室等活动就吸引许多消费者纷纷参与。路演共分为冰屋逃生、速配达人和户外课堂等多项户外互动游戏,不仅使消费者近距离地亲身体验KOLON SPORT时尚装备,更能多多了解冬季户外技能相关的专业知识。除了在游戏中获得无限乐趣,参与者们还有机会获得KOLON SPORT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好礼。据悉,该路演活动将持续到11月5日。

  严酷冰屋计时逃生,新款羽绒助力测试

新款羽绒助力测试。新款羽绒助力测试。
新款羽绒助力测试。新款羽绒助力测试。

  参与选手在严寒冰屋内穿着KOLON SPORT冬季羽绒服,通过独特的技巧及智慧闯关的同时更能够亲身体会KOLON SPORT羽绒服带来的非凡保暖性能与极度舒适,用时最短者即可赢得价值3390元的KOLON SPORT 2014冬季新品专业款羽绒服一件。

  户外装备速配达人,时尚装备任由搭配

  活动现场随机抽选的参赛者们在限时2分钟内利用KOLON SPORT户外装备为指定模特进行随意的时尚搭配。通过迅速的调整和搭配,参与者们在有限的时间内用KOLON SPORT秋冬新品加以无限创意,来诠释各种不同的风格,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想象力,引得观众纷纷加入互动。

  户外技能知识课堂,冬季出行如何保暖

户外技能知识课堂,冬季出行如何保暖。户外技能知识课堂,冬季出行如何保暖。
户外技能知识课堂,冬季出行如何保暖。户外技能知识课堂,冬季出行如何保暖。

  随着天气转凉,冬季户外活动面临着保暖等问题,KOLON SPORT特邀专业户外教练在现场讲解有关户外徒步及冬季保暖的知识,并为如何“轻御寒冬”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消费者们也不断提出各种冬季日常生活和户外运动中会碰到的各种困惑和难题,现场有问有答,异常火热。

  在本次KOLON SPORT路演体验活动中,除了多项充满乐趣的户外活动和专业户外教练的冬季知识讲解外,在活动现场还有“轻”羽鸿毛、“瓶”易进身的主题展示。通过普通折叠衣服的方法,把冬季羽绒服轻而易举地收进小巧的瓶体中,让消费者亲眼验证KOLON SPORT 2014冬季羽绒服的至轻至薄,及其便捷的易收纳性。

  KOLON SPORT2014秋冬路演的脚步还未停歇,11月至12月期间还将陆续席卷西安和上海两座城市。此次北京站路演特选址于京城中心的王府井步行街,与王府井百货大楼的KOLON SPORT专柜及KOLON SPORT东方广场概念店铺相邻,快来一同感受KOLON SPORT在这个冬季带给你的新鲜户外风尚潮流!

  产品推荐

Scarlett冬季 女士轻量羽绒夹克 RMB:2,290 Scarlett冬季 女士轻量羽绒夹克 RMB:2,290

  推荐理由:A Native America 主题款式。汤唯2014秋冬电视广告同款。女士超轻羽绒夹克,采用轻便柔软面料,填充高蓬松度羽绒,保暖性能极佳,适合冬季户外活动及城市穿着。

Antarctica冬季男士 长款专业W/S HEAVY羽绒夹克 RMB:4,990Antarctica冬季男士 长款专业W/S HEAVY羽绒夹克 RMB:4,990

  推荐理由:盛骏2014秋冬电视广告同款。男士多用途羽绒夹克,采用WINDSTOPPER®专业防风面料,填充800蓬松度顶级欧洲鹅绒,满足极限环境下的各种探险和登山活动需要。

  店铺推荐

  KOLON SPORT王府井百货店址: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新馆5层专柜

  KOLON SPORT东方广场店址: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B1层BB49商铺

  ###

  传媒查询,请联络达睿思公关顾问

  王 静

  电话:010-8569-2365

  手机:15801397612

  swang@devriesglobal.com

  闫 静

  电话:010-8569-9912

  手机:18500192963

  jyan@devriesglobal.com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新款羽绒KOLON SPORT秋冬路演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