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裸体旅行被捕30次 上告法庭维权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0月30日14:44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史蒂芬·高夫在徒步穿越英国期间始终赤身裸体,全身上下只有一双鞋和一个背包。史蒂芬·高夫在徒步穿越英国期间始终赤身裸体,全身上下只有一双鞋和一个背包。
史蒂芬·高夫在进入苏格兰之前用毛巾擦拭身体。史蒂芬·高夫在进入苏格兰之前用毛巾擦拭身体。

即使有他人在场,史蒂芬·高夫也保持裸体,这使得他屡次被警察逮捕。即使有他人在场,史蒂芬·高夫也保持裸体,这使得他屡次被警察逮捕。
史蒂芬·高夫的行为多次在公共场合引起民众不满,但他认为裸体是个人权利。史蒂芬·高夫的行为多次在公共场合引起民众不满,但他认为裸体是个人权利。
史蒂芬·高夫表示,尽管自己败诉,但不会放弃裸体旅行的计划。史蒂芬·高夫表示,尽管自己败诉,但不会放弃裸体旅行的计划。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10月28日报道,一名英国男子花费数年时间以近乎全裸的装扮,徒步穿越英国旅行,期间因引起公众不满屡次被捕。最终,该男子上告欧洲法院,要求法院维护其个人生活不受干扰以及言论自由的权利,但上诉近日遭到驳回。

  报道称,该男子名叫史蒂芬·高夫(Stephen Gough),现年54岁,曾是一名海军士兵。此前数年,他背着一个绿色军用背包开始徒步穿越英国的旅行。但与众不同的是,他全身上下仅有一双鞋,整个行程中总是赤身裸体。然而,他的行为一度引发部分民众的不满,最终导致警方介入,结果是高夫被屡次关进监狱。

  不久前,对此早已心怀不满的高夫上告欧洲法院,要求法院维护其正当权益,并称自己的行为属于个人生活范畴,并没有影响他人。近日,法院做出判决,驳回了高夫的上诉,并认为他的行为影响到了其他人的正常生活。

  据悉,高夫的首次裸体旅行开始于2003年,结束于2012年,他共被捕超过30次,在监狱中度过的时间累计超过7年。他表示,尽管自己败诉,但不会因此放弃裸体旅行的计划。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裸体旅行徒步穿越维权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