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姑娘寻找大连小伙未果 获其照片后放弃

大连小伙。大连小伙。

  在寻找大连小伙儿的第三天,山东姑娘的QQ接到一位网友发来的照片,图中的小伙儿正是她要找的人,然而提供照片的网友不再透露更多的信息,小梁在激动之余意识到再寻找下去可能不妥,于是决定放弃追寻,把这段美丽的邂逅藏在心里当作人生中的一段回忆。

  山东姑娘开启网络寻找之旅

  黄金周的泰山之旅,山东姑娘小梁邂逅了一个大连小伙儿,因为深夜一起艰难登山,拉近了两个年轻人的心,从礼貌牵手到悄悄转变为五指相扣,深深打动了姑娘的心房。

  原本美丽的故事却因为小梁的赌气,把小伙儿丢失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再回首寻找已无迹可寻。

  难得的一见钟情就这样错过,小梁感到惋惜,这个原本矜持、文静的姑娘决定鼓起勇气去寻找对方。

  她在网上写了一首诗《寻找一份爱》,并留下了自己的QQ号码。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关注,央视《等着你》栏目组的编导也与她取得了联系,小梁的QQ、微博每天都会收到大量信息,有的关心、有的鼓励,但就是没有小伙儿的信息。

  网友发来照片正是要找的那个人

  事情发展到第三天,11日晚一个QQ号码加她为好友,自称认识她要找的人,并很快发来一张照片。“看到照片的那一刻我惊呆了。 ”小梁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那正是她要寻找的男孩。

  然而提供照片的网友不再提供其他信息,也不再回复,看Q龄是0岁,空间内也无动态,显然这是一个新申请的QQ号码。在模糊的信息中,能准确地提供小伙儿的照片,这个网友是谁?小梁想即便不是小伙儿本人也会是他的朋友。

  感觉对方不愿现身姑娘放弃追寻

  小梁试探性地询问网友“你是不是他的朋友”,对方回复“对”,但要求小梁不要告诉其他人。

  得到照片后,小梁曾将其发布在公共社交平台继续寻找,有大连的网友认出照片中的小伙儿,甚至说出小伙儿的名字和生活区域。小梁很激动但很快又感觉有些不妥,遂将照片删去。

  她告诉记者,无论提供照片的网友是小伙本人还是他的朋友,当事人应该已经知道了自己在找他,而他并未站出来与自己联系,显然是有隐情或有所顾虑的。如此,她不好公布小伙儿的照片继续追寻,否则可能给对方带来麻烦,让一场美丽的邂逅偏离了最初的轨迹。

  在盼望、惊喜、激动之后,小梁内心充满了失落,然而理智告诉她必须停止所有的追寻,把这段故事留在心里,开始新的生活,让它渐渐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山东姑娘泰山登山邂逅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