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洛蒙8公里"僵尸跑"将在沈阳丁香湖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17:30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萨洛蒙8公里跑沈阳开跑。萨洛蒙8公里跑沈阳开跑。

  在这样饥寒交迫,饱经风霜的日子里,工作压迫着你,学业折磨着你,亚健康侵蚀着你,终于熬到了周末却不知所措。难道人生的回忆只有这些么?

  不,10月26日跟着Salomon萨洛蒙在沈阳丁香湖一起跑吧,飙汗又好玩的8K “僵尸跑”,尽情的挥洒汗水肆意奔跑吧!只要你喜欢,无论是扮成人类还是装成“僵尸”,穿上跑鞋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想参与Salomon萨洛蒙僵尸跑活动其实很简单:即日起至10月22日,登录Salomon僵尸跑报名网站(http://iranshao.com/register/reg_races/71)报名步骤进行填写,提示报名成功后在指定时间即可前往沈阳维斯户外和窗外户外等店面领取号码簿和参赛包(详情请参阅活动规程)。参赛包物品包括:Salomon 速干Tee或者帽子等礼品、赞助商宣传册、代金券、活动道具(人类组,彩带及化妆用品。僵尸组,化妆用品及道具)

  Salomon僵尸跑的活动规则更是别出心裁:参与者分为两组,分别为人类组和僵尸组,人类组首先出发,僵尸组在人类组出发十五分钟后出发。

  人类组生存守则:

  1、将代表生命的彩带挂在腰上,注意彩带不要被遮挡或者系扣。

  2、失去彩带后人类组不变异,继续以人类组的身份完成比赛。

  僵尸组狩猎守则:

  1、以人类跑者身上的彩带为狩猎目标

  2、在路线上取得人类组的彩带,获得3条彩带的可在终点处领取小礼品一份。(超过3条的按照3条计算,不可重复领取礼品)

  人类组和僵尸组分别最先完成比赛的三位选手将可以获得由Salomon萨洛蒙提供的大奖一份,同时现场还将进行幸运大抽奖,奖品同样诱人!

  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为你的人生定个值得回忆的瞬间。

  这不是一场僵尸跑,而是为你的家庭创造幸福的回忆。

  这不是一场体育活动,是你圈住健康时尚的社交平台。

  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跑步沈阳比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