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超模水上秀平衡 边冲浪边吃中餐

俄靓女超模水上秀平衡技能,边冲浪边吃中餐。俄靓女超模水上秀平衡技能,边冲浪边吃中餐。
这段边吃边运动的靓模视频两天内被观看了5000多次。这段边吃边运动的靓模视频两天内被观看了5000多次。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很多人认为,模特除了脸蛋漂亮、身材好之外,几乎一无所长。但这位俄罗斯女模特一定会让这些人刮目相看。日前,这位靓模边冲浪,边神情自若地吃着中餐的视频走红。

  视频中,该模特身材火辣,身穿比基尼;一边尾波冲浪,一边镇定自若地用筷子享用中餐。期间,她还不时随着风浪旋转,平衡力令人惊叹。

  该视频名为“俄罗斯性感模特边微博冲浪边吃中餐”('sexy model eats Chinese food wakeboarding in Russia),时长2分33秒,仅2日就吸引了5000人观看。(完)

嫩模一边使用筷子,一边顺利地维持着平衡。嫩模一边使用筷子,一边顺利地维持着平衡。
视频的结尾,靓模在冲浪板上坐下来,好似要让胃里食物消化一下。视频的结尾,靓模在冲浪板上坐下来,好似要让胃里食物消化一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冲浪俄罗斯女模特吃中餐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