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zman开讲南京2014亚洲自行车展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14:06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Birzman开讲南京2014亚洲自行车展现场。Birzman开讲南京2014亚洲自行车展现场。

  Birzman(博泽人)是以年轻、创意、友善为概念出发点的新创字,营销全球三十多国,多次获得德国iF、红点奖项,甚至曾夺下由iF与全球最大自行车展Eurobike合办、仅限自行车产品角逐的设计金质大奖。其研发团队以生命中心为主轴,融入对人文生态关怀,崇尚自然及以人为本;而设计团队坐拥大自然、关怀生物,基于同理心之下,所设计出的产品不单单局限外型及功能的变化,而是跳脱传统,展现与众不同且更符合人性需求之产品。

  与Birzman一起由领先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带来的品牌还有亚洲自行车展的老朋友FUJI以及新朋友SUNDEAL。美国品牌FUJI连续参展两年,其公路车备受国际车队的亲睐。

  今年在南京举办的第四届亚洲自行车展期间,每天11:00与15:00 ,在B1600展位将有固定为热爱自行车运动的人士展开的保养维修培训课程,欢迎大家届时莅临参观指教!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展会设计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