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老太连做50个俯卧撑 体力不输年轻人

91岁老太连做50个俯卧撑,体力不输年轻人。91岁老太连做50个俯卧撑,体力不输年轻人。

  昨日上午,在郑州市纬二路26号院小花园内,一片欢声笑语,“九十岁老人比长寿,超过百岁是目标”活动如期举行。

  来自甲院社区的10名90岁以上老人挂着大花环,戴着大红花,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聚在一起,接受大家的节日祝福。

  其中年龄最长的是任简老人,已105岁高龄,由85岁的大女儿谷兰英推着,精神矍铄,“我妈105岁了,除了行动略有不便外,生活交流都没问题,平时喜欢晒晒太阳,听听广播,吃饭都是粗茶淡饭,量不大,身体很健康,这与她年轻时勤劳能干有关系,我们做子女的非常高兴。”

  其他的老人听罢表示,如今生活那么好,要用平和的心态对待生活,加强锻炼,适当运动,争取活到120岁。

  甲院社区23号院张凤琴91岁了,她一口气做50个俯卧撑都不喘粗气,“我长寿的秘诀是经常锻炼,坚持散步,干家务活,洗衣养花等。”

  “老人们平时都是深居简出,举办这次活动也是让大家有个相见的机会,交流借鉴长寿经验。”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甲院社区主任文东升介绍,甲院社区甲、乙两个大院5367人,90岁以上老人有27位,这次为到场的每位老人准备了一份小蛋糕、一份长寿老人证书以及一份健康指南手册,活动结束后将安排工作人员送上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俯卧撑老人锻炼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