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23日16:15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
思凯乐帐篷支开的营地。思凯乐帐篷支开的营地。

  日前, “发现之路·格凸探秘——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圆满落幕。这一集励志、挑战、公益、成长于一体的大型户外挑战赛中,思凯乐户外装备再一次经受秘境阴雨环境的重重考验,成为挑战赛中的一道靓丽风景。这是继思凯乐今年与天津卫视携手打造首档明星户外科学探险秀节目《秘境》之后,一次将户外从明星向更广泛人群扩大传递的主题活动,也是思凯乐将“秘境”主题从银幕落地到户外生活中来的实践,思凯乐再次以专业装备践行着关于户外的理想:“让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随时能够享受到户外所带来的轻松、惬意和乐趣!”

  与常规的户外运动比赛不同,本次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的内容和形式在重视极限挑战的基础上,更加重视参赛者的体验。根据大赛组委会公布的比赛路线,在为期四天共计100公里的比赛路线中,第一天是沿河徒步30km,第二天是在不同山间穿梭,第三天是先划船进入壮观的洞穴,再穿过原始森林抵达穴居部落,并在此近距离参观感受当地文化特色,第四天则是冲刺阶段,将充满着历史沧桑的亚鲁王城遗迹作为收官之地。整个路线设计都是根据自然环境和人的体验需求为出发点,参赛者们途径河流、峡谷、岩壁、洞穴、原始森林等神奇自然美景,同时也通过了悬棺洞、世上最后的穴居部落等一些特色人文景观去了解感知当地的深厚文化底蕴。思凯乐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专业的帐篷、充气垫、睡袋、冲锋衣、功能文化衫、折叠包等系列装备,也充分考虑了线路和当地多雨的气候因素,帐篷、冲锋衣等装备在防雨性能方面再次经过连日阴雨天气和环境的考验,得到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从比赛竞技层面来说,发现之路·格凸探秘——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参赛人员并不是专业的户外选手,大部分都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美国华盛顿大学、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香港科大商学院、厦门大学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西北大学商学院、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等在内的众多EMBA精英和明星体验选手。因此,本次大赛并不过多的强调竞技性,而是在倡导一种积极投身户外运动,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是对都市人群高压状态的自然释放,也是对都市亚健康人群的重视运动的关爱。这与思凯乐所倡导的乐享户外的精神也不谋而合。亲历本次赛事活动的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总经理曾花女士表示,SCALER倡导积极快乐和勇于挑战自我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绿色、爱心的户外生活,呼吁更多人能够走出去,去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在自然中发现生命的本真。

  7月才参加过思凯乐与天津卫视《秘境》节目录制的著名演员金玉婷,也再次参与到了此次户外挑战活动中来,她表示选择来到紫云参加丛林挑战赛时,主要是想亲近自然,走进自然。她认为这也是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好机会。她说在比赛期间能够欣赏到原生态田园风光,奇峰怪岭的自然景象,接触到淳朴好客的村民,能够让人点亮麻木的心灵,重新获得自然的生气。同时,她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次的挑战赛,用亲身行动传递给大众一个信号:户外运动不仅仅是一次赛程,它有着深刻意义的体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进自然,发现自我,升华内心。参与此次活动的明星嘉宾还有著名动作演员、导演、武术指导、人称“七哥”的熊欣欣等。他们对于活动中的户外体验和思凯乐配套的专业户外装备的质量和功能也给予了高度认可。

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
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
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思凯乐携全球商学院“格凸探秘”探索未知。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思凯乐格凸商学院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