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村庄现三眼神牛 村民奉其为湿婆化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17:07  环球网收藏本文  
印度村庄现三眼神牛,村民奉其为湿婆化身。印度村庄现三眼神牛,村民奉其为湿婆化身。
印度村庄现三眼神牛,村民奉其为湿婆化身。印度村庄现三眼神牛,村民奉其为湿婆化身。

  近日,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Kolathur村,一只“三眼神牛”诞生。这种被印度人奉为神的三只眼小牛犊出生的时候,头部中间长出一个多余的组织,看起来很像在额头处又长了一只眼,与印度的神湿婆颇有几分神似。

  据报道,游客们经常来到这座村庄看神牛,有些人甚至从很远的地方过来参拜这种动物,因为他们相信这是神湿婆的化身。“神牛”的主人拉杰什说,这是一个奇迹,它能够给村庄里的人带来好运。

  有位印度村民解释道:“这头牛出生的时候有三只眼,我们相信神湿婆也出生在这里。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都来供奉它,因为它是神,能给我们附近的村民都带来好运。“

  湿婆是印度教最重要且最具影响力的神灵之一,有着至高无上的力量。湿婆的主要识别特征是她额头上的第三只眼,可以释放出火焰,当她发脾气的时候,她会打开她的第三只眼,将眼前一切均化为灰烬。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印度三眼神牛湿婆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