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巴达本加火山喷出熔岩 引发人们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13:46  新华网收藏本文  

  巴达本加火山位于瓦特纳冰原西北部,是冰岛第二高峰。自8月中旬以来,巴达本加火山附近每天都会发生数百起小型地震,引发人们对火山喷发的担忧。

这是冰岛东南部巴达本加火山喷发出的熔岩。这是冰岛东南部巴达本加火山喷发出的熔岩。
这是冰岛东南部巴达本加火山喷发出的熔岩。这是冰岛东南部巴达本加火山喷发出的熔岩。
冰岛东南部巴达本加火山喷出熔岩和烟雾。冰岛东南部巴达本加火山喷出熔岩和烟雾。
9月14日,在冰岛东南部巴达本加火山,一架飞机飞过正在喷发熔岩和烟雾的火山口。9月14日,在冰岛东南部巴达本加火山,一架飞机飞过正在喷发熔岩和烟雾的火山口。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冰岛火山喷发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