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84岁猎人与世界最大圈养鳄鱼生活3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09:37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收藏本文  
澳洲84岁猎人与世界最大圈养鳄鱼生活30年。澳洲84岁猎人与世界最大圈养鳄鱼生活30年。

  《齐鲁晚报》消息 来自澳大利亚绿岛现年84岁的老人乔治·克雷格是一名鳄鱼猎人,17年来他热衷于捕捉危险的动物,现在他正与世界上最大的圈养鳄鱼卡西乌斯生活在一起。

  据英国媒体9月9日报道,卡西乌斯身长18英尺(约5.5米),重达1吨左右,30年前乔治在北领地地区捕捉到它后就一直和它生活在一起,当时卡西乌斯已经失去左腿及尾巴。尽管每天都喂养它,但是乔治知道一旦有机会,卡西乌斯还是有可能瞬间就吃掉他。

  乔治年轻时就开始捕捉鳄鱼,他将这些捕捉到的危险动物重新安置到安全的地方,以免对人类造成威胁。乔治的孙子比利·克雷格近日公开了一组祖父和卡西乌斯一起生活的照片。据他称,祖父喜欢亲自喂养卡西乌斯,而卡西乌斯也能认得乔治,但是由于生来具有攻击性,还是存在吃掉乔治的风险。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鳄鱼猎人圈养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