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岁男童随家人爬山远足遭美洲狮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10日11:54  环球网收藏本文  
美国6岁男童随家人爬山远足不幸遭美洲狮袭击。美国6岁男童随家人爬山远足不幸遭美洲狮袭击。

  美国加利福尼亚一户家庭一起爬山远足,其中一名6岁男孩遭美洲狮袭击,男孩父亲与美洲狮搏斗后,才阻止了它将男孩拽下山崖。男孩的头部和颈部被咬伤、抓伤,后被送进医院,所幸目前状况良好,没有大碍。

  据报道,这种狮子袭人事件在1986年至2013年已经发生过13次了,曾造成3人死亡,但狮子无缘无故袭击人类尤其是一个有很多人陪伴的小孩很奇怪。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这只美洲狮,一名警察说:“我们知道狮子在附近生活,但它们只是穿过马路,从有些人家的院子里经过而已,很少袭击人类,我们正在进行深入调查,弄清楚整个事件是怎么发生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远足男童美洲狮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