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最大国家公园禁止无人飞机飞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10:23  环球网收藏本文  
美国华盛顿州最大国家公园禁止无人飞机飞行。美国华盛顿州最大国家公园禁止无人飞机飞行。

  据台湾“中央社”9月1日报道,华盛顿州州内规模最大的国家公园“奥林匹克国家公园”上周颁布新规定,今后在公园所属领域内,将全面禁止无人飞行器的使用。

  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2014年6月底宣布,全美401座国家公园将禁止无人飞行器的起飞、降落与操作,各个国家公园得以自行向游客公告相关新规定。

  华盛顿州境内规模最大的国家公园“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上周通过新规定,今后在公园所属的领域之内,将全面禁止无人飞行器的使用。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主管官员对媒体表示,过去以来,无人飞机在园内出没,“对游客带来了令人无法接受的危险”,包括被飞行器撞上可能导致受伤,或者旋转当中的螺旋桨、旋转翼碰到人体也可能造成伤害,还有民众担心野生动物可能因为无人飞机的出现而受到潜在影响。

  不过,园区主管表示,过去以来并没有接到游客因为无人飞机而受伤的事件,也没有游客投诉遭受无人飞机骚扰。

  在其他地区的美国国家公园,近几年陆续传出无人飞机对动物或游客造成的影响。

  2014年4月,位于犹他州的齐昂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发生一群大角羚羊受到无人飞行器骚扰的事件,羊群受到惊吓惊慌逃窜,导致不少幼羊与成年羊群失散。 2013年9月,拉什摩尔山国家纪念竞技场(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Amphitheater)有游客遭受无人飞机骚扰,公园巡警立即将无人飞行器没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无人机美国全面禁止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