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岩友嘉年华KAILAS阳朔攀岩节报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09:58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年度岩友嘉年华,攀岩有你更精彩—2014 KAILAS阳朔攀岩节火热报名中。年度岩友嘉年华,攀岩有你更精彩—2014 KAILAS阳朔攀岩节火热报名中。

  备受瞩目的2014 KAILAS阳朔攀岩节再次火热来袭。作为中国最富盛名的攀岩地和拥有亚洲最完美岩壁的阳朔,KAILAS阳朔攀岩节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们来此亲历体验。一贯致力推动与普及攀岩运动的KAILAS品牌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阳朔攀岩节,吸引更多新老攀岩爱好者体验和享受攀岩。10月31日-11月2日,爱攀岩的你准备好了吗?

  国内外顶级高手齐聚盛会

  欧洲青年攀岩冠军Sebastian Halanke(德国)领衔国际顶尖攀岩大咖嘉宾团齐聚阳朔攀岩节,呈现月亮山难度挑战表演。活动第一天还可限定报名跟随"TEAM KAILAS"国内外大牛带你攀爬他们的经典路线,更多近距离互动交流。

国内外顶级高手齐聚盛会。国内外顶级高手齐聚盛会。

  阳朔十年十人评选

  阳朔作为攀岩胜地,当地攀岩文化的沉淀积累离不开一代岩者们的努力与付出。评选出的十年十人,不仅仅是在讲述他们在阳朔攀岩经历成长的10年,更是10年阳朔攀岩文化发展的映射。

  攀岩的培训和体验

  今年的攀岩节的培训活动从低到高,覆盖全部岩友的需求。为了能够让零基础的准爱好者们也能体验“登顶”,主办方为初学者、零基础的玩家开了很多初级线路,使阳朔的线路更加完整,任何级别的岩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线路,感受体验不同的地貌环境的攀岩乐趣。专业的岩友则可以学习到“干攀”“高空救援”和“开线”等具有专业性的培训活动。

  传统项目 经典延续

  较之往年,今年的阳朔攀岩节将更加丰富。本届增加了活动分会场,新老岩场均对岩友们开放。体验自然岩壁乐趣的红点有奖攀爬、经典的夜间抱石赛、花式扁带体验、刺激的高空扁带体验和挑战表演、欢乐的音乐啤酒PARTY,如果你错过去年的,今年不要再有遗憾!

一样的阳朔,不一样的攀岩节!一样的阳朔,不一样的攀岩节!

  一样的阳朔,不一样的攀岩节!KAILAS阳朔攀岩节就要让广大岩友及户外爱好者在攀岩的同时,也能够用其它户外的视角感受一个全新的阳朔并热爱户外生活——因为这里是阳朔。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在阳朔上演的年度攀岩嘉年华!

活动日程。活动日程。

  目前KAILAS阳朔攀岩节的报名正在火爆进行中,如需报名及了解更多有关攀岩节的消息敬请关注活动官网http://www.rockclimbing.cn/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阳朔攀岩节报名抱石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