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游客被困笔架山 警民漏夜搜寻成功营救

  当天凌晨,6名驴友在县城郊区的笔架山徒步探险时迷路,向110报警求助。据悉,这是去年以来发生在笔架山的第3宗驴友被困事件。

  据悉,6名携带简单户外装备的男女驴友前天白天结伴登山,到昨天凌晨仍未找到下山的路径。因昼夜温差大,驴友们出现脱水、体力透支,遂报警求助。当地公安、消防、太和镇政府及热心驴友闻讯后兵分三路上山搜救,彻夜寻找,终于在昨天凌晨5时许找到了这批迷路驴友,及时为他们补充了食物和饮用水,随后一路引导护送他们安全下山。

  警方提醒,笔架山海拔1000多米,林深壁陡,登山爱好者登山游玩的时候最好有资深驴友同行,并在天黑前下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笔架山被困警民合作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