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训练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8月22日14:18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挑战人生的第一座雪山!--2014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训练营启动。

挑战人生的第一座雪山!--2014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训练营启动。

  自2011 以来,为推动民间登山和探险运动的发展,KAILAS品牌连续三年在国庆期间举办初级雪山攀登活动, 从大规模初级雪山体验的四姑娘山登山节到进阶型雪山攀登培训的岗什卡登山训练营,近2000名户外爱好者在活动专业团队的保障和引领下,成功攀登了他们人生的第一座雪山。 今年,KAILAS再次出发,联手专业登山培训团队与专业医疗保障团队,带给你最理想的第一次雪山攀登体验。加入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训练营,让我们一起放飞雪山梦想,收获我们别样的探险人生!

  人生第一座雪山的最佳选择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距离成都220公里,这里终年积雪,森林茂密,有“东方阿尔卑斯”之称。四姑娘山大峰二峰是国内最理想的初级雪山体验山峰, 交通便利,难度低,线路成熟,风景优美。

  初级雪山入门培训

  通过理论学习和高海拔实地的体验讲解,技术操作实践,助你自信安全地踏上雪山攀登之路,结交志同道合的山友,一起进步成长,体验不一样的户外乐趣。

  专业教练专业保障

  登山安全是享受攀登乐趣中极为重要的一环,领攀登山培训学校与博雅户外运动学校的知名登山教练将带领专业的教练团队,以他们丰富的攀登经验和优秀的培训能力为你的攀登之路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报名须从速!欲了解2014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训练营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点击 www.kailas.com.cn/sgn

登山训练营二维码。登山训练营二维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四姑娘山训练营登山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