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男子自行车上装滑板 撑着竹竿秀车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10:54  扬子晚报收藏本文  
半百男子自行车上装滑板 撑着竹竿秀车技。半百男子自行车上装滑板 撑着竹竿秀车技。
半百男子自行车上装滑板 撑着竹竿秀车技半百男子自行车上装滑板 撑着竹竿秀车技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前天下午4点半左右,南京热河南路的慢车道上,一名男子站在一辆二轮车上玩“杂技”,这辆车像自行车却又不是自行车,像滑板车又不是滑板车,驾驶方式像撑船,吸引了众人目光又让人捏把汗。

  在现场可见,该男子展示的这辆“高端”滑板车,其实是自行车与滑板车的组合体。自行车去掉了龙头、脚踏、座垫及链条,滑板车去掉了轮子,相当于把滑板重新装上两个自行车轮,前轮是万向轮,后轮是固定死的。这名年龄约50岁的男子踩在滑板上,靠两根竹竿支撑作为动力滑行,看起来就像撑船,此外,他靠身体平衡来控制方向,稍有失衡就可能摔下。此人在玩街头秀时,的确吸引了不少目光。“这是玩杂技啊,马路上玩是不是太危险了?”骑车经过这里的一名女子怕被撞上,远远地就停下避开。

  在表演一番后,这名男子说,他姓孙是河南人。两年前,他在家里买了一个滑板练习,后来突发奇想进行改装,给滑板加上自行车轮子,练习一番后自觉灵活自如。此次是从老家乘车到南京玩耍,秀秀另类车技。围观的路人有人称赞,也有人说他:“太危险,以后还是别在公共道路上玩耍,你自我感觉良好,别人看了心惊肉跳。”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滑板车竹竿平衡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