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子单车夜游台东被追撞伤重不治身亡

疑为胡某所骑单车尾轮严重变形。疑为胡某所骑单车尾轮严重变形。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湾台东县发生涉及港人的夺命车祸,一名香港女子3天前与另外2名女友人骑乘单车夜游期间,突遭一辆私家车从后撞倒铲上挡风玻璃,再反弹落地,头部重创昏迷,送院抢救证实不治。

  死者母亲接获噩耗伤心欲绝,昨日已抵达高雄,由香港驻台湾经济贸易文化办事 处职员陪同往现场处理善后。

  司机:现场昏暗单车无灯

  客死异乡的这名香港女子姓胡(31岁),7月31日晚上10时许,胡与另外2名女性友人骑乘单车夜游台东县,当她沿台9线四维段向北方向骑行,左转入柑园路时,突遭尾随一部白色私家车追尾撞翻,胡某被铲上挡风玻璃再反弹落地,头部重创,奄奄一息,她被送往医院抢救,至当晚11时20分伤重不治。

  被撞单车后轮严重扭曲变形,肇事私家车亦车头损毁,但司机经酒精测试,证实未有饮酒,据司机表示,该单车并无照明装置及反光设备,加上当时环境昏暗,所以未有察觉,单车左转时,已来不及剎车。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骑行自行车车祸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