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公司三大品牌亮相2014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15:20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探路者品牌展区。探路者品牌展区。
阿肯诺品牌展区。阿肯诺品牌展区。

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展区。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展区。

  7月23日,探路者公司三大品牌探路者、阿肯诺、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的2014年第九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会上不仅向消费者展示了品牌最新的产品科技,同时针对不同的运动类目推出了户外出行线路,旨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户外出行解决方案,带来更好的户外体验。

  探路者变革内部事业部,让消费者与品牌的沟通不再仅限于办公室和网络,更是走出家门,来到户外。面对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提供各具特色的产品与服务。为了给三个品牌消费者更好的用户体验,各事业部为其精心设计了不同的品牌路线,让每个品牌更贴合其用户的偏好。

  旗下品牌:各有特色 创造更好用户体验

创造更好用户体验。创造更好用户体验。
创造更好用户体验。创造更好用户体验。

  探路者的路线是“神秘之路”——亚马孙路线。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热带雨林,亚马孙不仅有各种缤纷艳丽的自然景观,也有等待勇士探索的重重关卡。与探路者“勇敢过,才活过”的口号匹配,亚马孙丛林等待着每一位来自探路者的勇士,寻踪未知生命力,探奇亚马孙。而探路者装备将为穿越亚马孙的勇士们提供完善保护,在户外爱好者勇敢探险的同时,成为陪伴其左右、与其共同进退的另一名“探路者”。

  阿肯诺的新西兰路线,坚守“纯净骑行”的概念,主张“骑看世界”的创意,宣传在骑行的同时欣赏新西兰纯净清澈的景致、净化心灵。新西兰是公认的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纯美景致等待众多户外爱好者探索发现。阿肯诺的骑行装备能够陪伴更多的骑行者,探索如新西兰一般的绝美胜地,在轻松舒适、低碳环保的环境下真正地“骑看世界”。

  Discovery Expedition的路线为呼伦贝尔线。呼伦贝尔是中国最美的草原,被称为中国的“绿色净土”、“北国碧玉”,辽阔的疆土和大气的景致,让它成为世界上最适合自驾游的地区之一。Discovery Expedition将陪伴自驾者在行使的途中体验各式草原风情,其专业自驾及露营装备,也能让绝佳风景常驻身旁,成就一场名副其实的“非凡之旅”,真正实现发现自然的神奇瑰丽、探索人文历史的深邃、感悟生命的坚韧迷人的愿景。

  三条路线遍布世界,一份情怀坚定心中。十余年来,探路者陪伴无数户外爱好者见证无数美景、感受勇敢的力量。未来,将继续坚持“做强做优”的目标,全面提升用户的户外体验,继续探索创新,领跑中国户外运动品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探路者亚洲户外展亮相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