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带你逛亚洲户外展 多样活动亮相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14:04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南京户外展绿野展位。南京户外展绿野展位。
绿野展位前户外爱好者交流。绿野展位前户外爱好者交流。

  2014(第九届)亚洲户外展于2014年7月23 - 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亚洲户外展吸引了诸多国内外户外品牌,绿野网也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展会中,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前来报到的户外爱好者们充分参与到此次饕餮盛宴中。

  扫码关注绿野微信 惊喜奖品领不停

  此次绿野网联合30家知名户外品牌,进行“绿野带你逛亚洲户外展”活动。观众可到绿野展位领取活动宣传单;走访活动参与品牌的展位,并在展位盖章签到;累计到一定数量的签到章后,可到绿野展位进行“幸运大转盘”的抽奖活动,绿野每天都会发放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数量不限,绿野欢迎广大户外爱好者莅临展位,了解绿野最新动态,领取纪念品。

  互动热烈 绿野携多样活动亮相

  绿野作为国内最大的户外活动平台,在本届亚洲户外展上与主办方合作推出了户外技能培训公开课和户外领队讨论会两项活动。

  7月24日上午的户外技能公开培训课由绿野资深培训师广宇主持,打破常规的培训模式,通过多种互动游戏的形式为在场的观众讲解户外急救知识和生存技能,创新的讲解方式吸引大批现场观众参与其中。

绿野户外技能公开课。绿野户外技能公开课。

  此外,24号下午举办的绿野领队高峰论坛也非常火爆,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领队前来参与。活动中,绿野中国总版主朱波(网名朱皮)进行了分享,为大家全面的介绍了绿野社区以及领队服务,以及绿野社区的未来发展计划。

  六只脚负责人刘应杰发布“百大优秀户外线路评选”活动

  此外,六只脚自助游的负责人刘应杰发布了“百大卓越户外路线评选”活动,活动将采用按线路所在同城会区域进行,每地选出10条线路入围全国范围评选,冠军线路推荐会长以及线路作者将获得即将发布的iPhone6终极大奖。活动现场还请到了两位户外专家——绿野救援队队长吕忠洪(网名海猫)和原中登协户外部长李舒平进行分享,他们也将在后续的评选活动中作为嘉宾评委提供专业意见。

  除了活动之外,更令人激动人的是,六只脚将于今年十月发布绿野史上第一款户外智能穿戴硬件。活动现场领队们扫二维码加入了六只脚硬件微信测试群,前20名领队将在硬件发布后免费获赠真机使用。

  打造优质、多元化户外领队服务

  24日当晚,绿野在南京大蓉和酒店举办了首次领队交流会暨答谢晚宴,近200余位户外领队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此次晚宴目的在于建立领队之间的交流、互动、沟通,也是答谢广大领队长期以来对绿野网的支持。为了能够竭尽所能的为领队提供最优质、全面的服务项目,绿野也在近期隆重推出了“领队无忧”保险计划的项目,这是绿野和百川保险经纪通过多年的积累与精心设计,针对绿野领队的推出的保险产品,同时也是市场上首款真正领队责任保险。此外,晚宴为领队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餐,在一轮轮精彩的抽奖环节中晚宴现场气氛也是高潮迭起,优秀领队们也领取了重磅大奖,真正体会到了绿野从方方面面为领队提供的完善服务。

  领队热情高涨 晚宴高潮迭起

  展会期间,绿野网会在现场为未能到场的户外装备发烧友们及时奉上展会的最前沿消息,展会期间各知名户外品牌的最新动态也将会呈现在绿野网站2014亚洲户外展专题页面上,关注微博@绿野户外 和 微信@绿野网 的实时报道。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绿野2014亚洲户外展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