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户外展思凯乐邀您互动赢明星户外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16:24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2014亚洲户外展思凯乐邀您互动赢明星户外“礼”。2014亚洲户外展思凯乐邀您互动赢明星户外“礼”。

  7月23日-26日,一年一度的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展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揭幕,届时,首档明星户外探险秀节目《秘境》独家装备赞助品牌思凯乐将亮相展会现场B4600展位。据悉,今年思凯乐不但以全新主题展模式开启探索未知——明星户外体验新视界,还将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参与互动赢取秘境明星款户外礼品。

  新媒体互动,数千件互动礼品等你来!

  展会现场,思凯乐秘境主题展区将进行扫码互动抽奖活动,现场观众只需扫码关注思凯乐官方微信,即可参与互动抽奖,有机会获得秘境定制文化衫、头巾及秘境明星款多功能行李牌等秘境主题明星户外好礼。思凯乐方面介绍,此次展会现场思凯乐准备了三千余件秘境主题礼品。

  户外跨界新时尚,自驾论坛互动有礼!

  《秘境》中既有明星引领的户外时尚潮,也有户外生活方式的大观。自驾作为其中一种流行的户外模式,也是当下都市人流行的户外体验。此次展会现场,思凯乐也将力邀户外自驾达人及嘉宾共话自驾新体验,论坛活动现场,与嘉宾达人互动均有机会获得秘境定制款互动礼品。

  “思凯乐一直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参与户外,喜爱户外,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的互动和奖品发放,能够吸引更多人关注户外,推动中国户外行业更好的发展。”刚从《秘境》节目录制现场归来的思凯乐总经理曾花女士如是介绍。节目播出期间,除了展会现场的互动礼品外,作为该节目独家户外用品赞助品牌思凯乐还将线上线下开展同步互动赢明星装备好礼活动。7月20日-8月20日,思凯乐指定店铺参与“购物扫码即赢明星户外礼”活动,节目播出期间,思凯乐官方微博、微信也将与节目播出同步,每期开设互动话题,参与即有机会赢得价值超过1000元的明星同款装备大礼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思凯乐亚洲户外展户外礼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