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丽德携旗下众品牌盛装出席2014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16:15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纳丽德携旗下众品牌再度盛装出席2014亚洲户外展。纳丽德携旗下众品牌再度盛装出席2014亚洲户外展。

  7月23—26日,第九届亚洲户外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纳丽德将携旗下众品牌再度盛装出席,展位号:A5800。本届展会,纳丽德展位设计升级,规模宏达,气势非凡。现场更有多重活动,精彩纷呈!

  纳丽德展位现场将特设攀岩体验区,知名时尚户外媒体人、户外新锐导演@紫笛依扬 及户外探险机构“蜀山探险”专业教练亲临现场指导;现场更有@紫笛依扬 纳丽德尼泊尔探秘之旅独家分享会,以及中国户外影像计划入围作品《遥远的山》现场首映。观众现场关注“纳丽德手电”微信即可领取精美礼品,纳丽德还精心准备了多种口味雪糕,炎炎夏日携三五好友到纳丽德展位冰爽一夏,尽享舌尖上的户外展。

  纳丽德客户如在展会期间订货,即可享受多重优惠;客户现场微信扫“码”,可赢取定制版礼品,更有机会赢取5000元免单大奖。

  更多精彩,尽在2014亚洲户外展,纳丽德展位A5800,敬请期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纳丽德出席亚洲户外展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