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骑友撞上前方行驶公交车 不幸当场身亡

年轻骑友撞上前方行驶公交车,不幸当场身亡。年轻骑友撞上前方行驶公交车,不幸当场身亡。

  13日中午11点多,在妙峰山附近一段下坡路上,一名年轻男子骑车撞上前方一辆行驶中的公交,不幸当场身亡。

  多位目击骑友称,事发时,这名年轻男性骑友独自一人骑行。一位骑友回忆,当时公交车下山慢,这名男子想要超车,但超车时,发现对面来车后紧急制动。因距离狭窄,控制不当,被卷入公交车下。另一种说法称,事发时前方遇到转弯,公交车减速。这名骑友来不及刹车,就往左边拐,在公交车侧面被卷入车底。

  目击者称,男子被卷入车底后,脑浆崩裂,当场身亡。事发后,公交车紧急停车。目击者说,急救车赶到后,还给骑车男子做了心电图检查,但已无法抢救。公交车司机当时一直坐在路边,目光呆滞,看上去被吓得不轻。年轻男子的白色山地车,还一直倒在旁边。

  骑友们称,这次事故是“放坡”时发生的。所谓放坡,就是指骑车下山时,常常车速较快,如果控制不好车速,很容易发生事故,轻则摔伤,重则致命。多位骑友建议,骑车下山时要尽量避开公交车,不要在公交车前方,也不要紧跟公交车下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骑友公交车当场身亡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