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贝克力路亚大师赛天津站:津蓟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22:46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2014贝克力路亚大师赛天津站“挥斥方遒,津蓟争霸!”。2014贝克力路亚大师赛天津站“挥斥方遒,津蓟争霸!”。

  2014年7月5日,由美国纯钓(中国)公司主办,Mustad挪威钩、劳伦斯探鱼器赞助的2014赛季BASSMASTER贝克力(Berkley)路亚大师赛第三场天津站在天津清水湾国际路亚基地正式打响。户外钓鱼移动客户端作为本次赛事独家手机微媒体,全程直播此次赛事。

  路亚最显著的特色就是时尚和环保,本次比赛时尚元素层出不穷,最引人关注的要数女性钓手的加入。本次比赛夫妻档组合出现三队,创下了贝克力赛事上的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女性钓友的加入让路亚这项运动变得更加时尚,也更富亮点。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五十名路亚高手参与,竞争将非常激烈。津蓟地区作为古往今来的军事重镇,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然而对于路亚选手们来说,天津清水湾国际路亚基地也是检验大家路亚水平重要的试金石,到底谁能够决胜千里,突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正午十二时,随着裁判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拉开战幕。25艘赛艇乘风破浪,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进发。华北地区已经正式进入炎热的夏季,赛场虽是多云,但气温很高,非常闷热,这对选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然而,此时我们的对象鱼bass到底处于什么样的水层和结构区?还有待我们的选手一一揭开谜底。

  经过五小时的激战,2014赛季BASSMASTER贝克力路亚大师赛第三站天津站首日战报出炉。夫妻档组合王宁、王诗阳以总重3.12kg雄踞榜首,暂列第一;勇毅伟、张少华组合月夜、赵君组合并列第二,成绩为2.88kg。选手成绩之间差距微乎其微,基本都只有一条鱼的差距,明日的比赛,是领先者继续保持优势,还是后来者居上,且看第二日的比赛。

1
2

  2014赛季BASSMASTER贝克力路亚大师赛天津站第二个比赛日6日上午天津清水湾继续,经过昨日五小时的激烈角逐,50名选手的“轮番轰炸”,鱼情压力可想而知。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对选手判断能力的一次检验。

  昨日领先的夫妻档组合王宁、王诗阳,继续着优异的表现,作为清水湾的东道主选手,对钓场的熟悉自然是最大的优势。比赛过半,二人就已经上鱼三尾,照此势头,冠军便是囊中之物了。

  排名并列第二的小勇组合和月夜组合,压力自然可想而知。不但要保持优势,更要突破重围,两组选手的表现依旧稳定,不知是否能对冠军造成冲击。

  随着气温升高,气压增加,作钓难度加大,好多组合钓获一、两尾后,再无收获!任凭钓手们使出浑身解数,bass始终躲在水下,不愿露面。

  进行两小时之后,仅有4组打满,其他选手普遍渔获为3-4尾,由于湿地环境,外加赛前两天水面上涨了50cm左右,之前试钓的标点也有很大的变化,选手们第二天这样的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比赛最终成绩终于出炉!北京钓手王希、张连勇总重5.24kg获得季军。上海钓手勇毅炜、张少华总重5.56kg,单尾0.68kg荣获亚军。北京钓手王宁、王诗阳总重5.56kg单尾0.86kg摘得本次比赛冠军!本场比赛最大单尾获得者是东北的钓手陈传岳单尾0.88k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冠军组合王宁、王诗阳这对夫妻档组合,这也是贝克力大师赛自2008年以来,第一次有女选手登上领奖台,而且是获得冠军,可喜可贺。这也是中国路亚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他们。

2
3
3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