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携丈夫上真人秀 累到呕吐面色如土

  国内首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途》第二期节目将于10日晚播出,提前曝光的花絮中,陶晶莹面色苍白、形容憔悴,多次捂嘴欲吐,看起来身体状况非常差。嘉宾身体状况告急,明星夫妻伤不起。

  在第一期节目中,陶晶莹可谓风光无限,不仅成为继汤唯之后,第二个登上百想艺术大赏的中国艺人,还能亲手给金秀贤献花,与“男神”近距离接触。但是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陶晶莹的境遇相比第一期出现了非常大的反差。花絮中,陶晶莹与老公李李仁徒步爬楼,却渐渐体力不支,不仅面色如土的要扶着墙才能勉强保持站立,最后更是冲到洗手间呕吐不止。记者就此联系到东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节目组并没有给陶晶莹夫妇安排特别劳累的任务,我们也很意外会出现这种状况,节目是24小时跟拍,拍摄工作肯定要比其他在演播厅、摄影棚里录制的节目要辛苦很多,再加上陶晶莹她自己之前也说过身体不是很好,所以呕吐可能是因为她当时的身体状况不太适应吧。”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