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滑雪遇雪崩被埋后奇迹生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15:54  人民网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悉尼男子迈克·格雷斯在悉尼以西500公里的铁擂堡滑雪场滑雪时遭遇雪崩,被埋在厚达2.5米的雪中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奇迹般地获救生还。

澳大利亚男子滑雪遇雪崩被埋后奇迹生还。澳大利亚男子滑雪遇雪崩被埋后奇迹生还。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格雷斯今年36岁,他于6月30日到铁擂堡滑雪场滑雪时偏离轨道,随后遭雪崩掩埋。

  当时格雷斯被困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雪中,他拼命向他的朋友呼救却没有人听见。格雷斯想起之前看过关于雪崩的纪录片,他明白必须放缓呼吸的速度,否则最终会开始缺氧。

  据悉,格雷斯被困地点正是1998年另一名年轻的滑雪者遇难的地点。幸运的是,格雷斯最终被他的朋友和滑雪巡逻队救出。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