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户外展正式发布展商名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18:00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日前,从亚洲户外展组办方传来喜讯,2014亚洲户外展613家参展商名录正式在官网上线。

  历经8个月的细心筹备,伴随着中国户外行业的复苏,一年一度的户外行业盛会——亚洲户外展的集结号业已吹响。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更加多样化的销售渠道,面对产业愈演愈烈的优胜劣汰,专业观众希望通过展会更高效地、更便捷地获取更多有价值的行业最新信息。在这样的前提下,设计优化、操作简单的亚洲户外展新官方网站提前4个月正式上线。

  新网站的最大亮点是展会信息涵盖更全面、更细化而且检索更便捷。网站可以对所有参展产品进行“精细类别”检索,大到背包、鞋类,小到羊毛面料、登山杖、冰爪等展品,都可以通过“展商列表”下的“展品索引”功能实现,大大方便了专业观众对于展会信息的搜集。

  因此,亚洲户外展成为国内首个可以通过官网“精细类别”在线检索参展产品信息的专业户外展会。欢迎您登陆www.asian-outdoor.com 体验更多实用新功能。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2014亚洲户外展展商名录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