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户外微博精选:将徒步登山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17:41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佐罗青年:北京骑行西藏第67天,吃过早饭离开昆明时下漂盆大雨,云南值得称赞的就是一马平川根本没大坡,路过安宁市时门楼上写到(天下第一汤)是温泉还是美食?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沿途空气不好,有企业烧树枝浓烟滚滚。傍晚距楚雄彝族自治洲79公里的禄丰县住下。

北京骑行西藏第67天。北京骑行西藏第67天。

  @云大白:人生最早一次起床,不过热气球的体验真是太棒了。有机会去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千万不要错过。我们坐的Butterfly,感觉很安全,飞过峡谷掠过树林,最后稳稳地停在拖车上。赞!

热气球的体验真是太棒了!热气球的体验真是太棒了!

  @swerveAine:今天独自从伯克利一路开到洛杉矶,总长380英里,在美国这个超级适合开长途公路游的国家,我也总算首次完成了一人公路自驾的独特体验。干这事真的要趁年轻(无论再怎么嫌弃这个城市,还是会觉得像回家了一样亲切)。

首次完成了一人公路自驾的独特体验。首次完成了一人公路自驾的独特体验。

  @同我沉纶:开始人生的第二阶段。不再痴迷游戏当个死宅。向往大自然,将徒步登山进行到底。

向往大自然,将徒步登山进行到底。向往大自然,将徒步登山进行到底。

  @豆浆摩卡: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让 @NZONE高空跳伞 把自己送上一万五千英尺高空,原本很淡定却在机舱门口意识到真的要跳时那个快吓哭的表情还记得。微笑教练一跃而下、后空翻天旋地转后以200公里时速自由落下然后飞翔,视觉感官的震撼。在皇后镇跳伞,跳一次不够,还想跳啊~ @新西兰跳跳跳伞妹-MAX

皇后镇跳伞。皇后镇跳伞。

  @shakirachenchen:徒步4小时,我真正体会了脚在地狱,眼在天堂,为了这些值了~

脚在地狱,眼在天堂。脚在地狱,眼在天堂。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