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澳大利亚女子完成无上限魔鬼马拉松

  “极限马拉松”,又称为“魔鬼马拉松”或“地狱马拉松”,除了挑战选手的体力,更是挑战其意志力。

  “极限马拉松”远远超过传统马拉松赛程长度,一般以50公里为下限,没有规定上限;比赛途中面临种种难以想象的巨大障碍,例如沙漠等严酷环境。

  在最近一部纪录片所描述的赛事中,选手需要穿越智利、中国、埃及的3处沙漠以及南极的冰原,总赛程大约1000公里。作为首位完成此项挑战的女子,29岁的澳大利亚人萨曼莎·加什说:“能够跑完全程的人,不一定身体条件最好,但要拥有坚强的意志力,绝对不服输。”

  加什正在为9月参加一项持续32天的极限马拉松赛事做准备。她描述自己的训练情况,“我凌晨3时起床,跑步24公里,做一小时力量训练,晚上再跑15公里。”

  美国康涅狄格州教练汤姆·霍兰德曾多次挑战极限马拉松,他形容这一感受为“在艰苦中追寻快乐”,选手克服挑战后信心大增,在人生其他方面也会同样信心满满。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