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公司两项户外大奖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25日15:11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世纪30年代,登山先锋Eric Shipton 和Bill Tilman以一种轻量级的攀登方式改变了登山运动,他们“不留任何痕迹”的攀登哲学至今仍影响着当代的登山爱好者们和探险者们。为了纪念这两位伟大的探险家,美国戈尔公司于1990年设立“辛普顿·特尔曼(Shipton-Tilman)探险基金”,帮助探险家们实现梦想。近日,2014年度戈尔特斯®品牌“辛普顿·特尔曼(Shipton-Tilman)探险基金”项目如约进行,五支富有创新精神的登山团队共享年度基金资助。与此同时,2014年第八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4月月度冠军准时公布。

  2014年度“辛普顿·特尔曼(Shipton-Tilman)探险基金”的五支获奖团队分别为:由英国登山运动员Julian Freeman-Attwood率领的六人探险团队,计划攀登位于尼泊尔喜马拉雅山脉五座未登峰。三位经验丰富的阿尔卑斯式登山者Pete Thompson、Phil De-Beger和Tim Oates,将目标锁定在矗立于巴基斯坦 Muchuar山谷的一座未登峰Muchu Chhish (7453m)山上。新西兰登山者Pat Deavoll 和Chris Todd将尝试穿越巴基斯坦西北部的Roshgol冰川(兴都库什山脉),挑战攀登Langua-tai-Barfi (7071米)南面山峰和Shakawr(7116米)东南面山峰。由Camilo Rada、Ines Dussaillant、Natalia Martinez 和 Evan Miles组成的探险队,将尝试攀登Volcán Aguilera。探险者Ian Welsted和Jason Kruk两人组成的探险队,将成为攀登Nuptse (7860米)传奇南面西区的第一支队伍。

  2014年第八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4月月度冠军也揭晓:专业登山组“北壁直上金字塔,圆梦收官夏羌拉”团队,野外穿越组“遗梦的天堂——狼塔C+V线寻找丢失的记忆”团队,户外徒步组“穿越世界的尽头——塔斯马尼亚”团队,户外摄影组“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行摄丹巴美人谷”团队,户外自驾组“稻城亚丁—香格里拉—虎跳峡—丽江—泸沽湖—西昌大环线自驾摄影”团队。

美丽的夏羌拉。美丽的夏羌拉。

  2007年,戈尔公司启动“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为中国户外爱好者提供规范、广阔的参与户外的平台。活动通过网络形式广泛征集优秀出行方案,由戈尔公司及合作伙伴为年度冠军提供出行资金与装备支持,助力“实现每一个户外梦想,”也令戈尔公司对梦想的支持真正实现跨越国界。“辛普顿·特尔曼(Shipton-Tilman)探险基金”得主虽已公布,但“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方案征集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除已经诞生的3月、4月月度冠军外,几十个获奖席位正虚位以待。戈尔特斯®品牌将为冠军团队提供出行资金支持,其合作伙伴The North Face®、KOLON SPORT品牌、NORTHLAND(诺诗兰)品牌、斯巴鲁品牌、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分别为团队提供赞助。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