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宜准运动腕表智接移动互联网乐享跑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25日09:17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6月26日,第25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届时,刚从瑞士巴塞尔载誉归来、致力于腕上革命的中国智能运动腕表领跑者EZON宜准,将携GPS专业跑步表G2-挑战者和基于低功耗蓝牙技术的新型智能跑步表S2-健步者、S3-健步者等多款新品亮相展会。

中国智能运动腕表领跑者EZON宜准。中国智能运动腕表领跑者EZON宜准。

  当全球运动风潮来临,马拉松、越野跑等各类跑步活动盛行,专注于差异化道路创新的EZON宜准也同样持有一颗奔腾的心:把运动激情接入移动互联网,使智能科技与精工制造完美结合。今年,宜准重磅推出的跑步运动腕表,无论从外观、功能还是性能服务,都体现出国际一流水准,专业的线上数据管理、分析、分享平台,让跑友全方位了解自身运动状况,有针对性的训练并提高运动能力。戴上这样的智能运动表,你就是自己的健身教练、自己的跑步机,一切运动数据尽在掌握。

  V型双按键 外观科技时尚

V型双按键外观科技时尚。V型双按键外观科技时尚。

网络授时,无需手动校对。网络授时,无需手动校对。

  EZON宜准跑步腕表,外观充分体现极简实用主义风格,V型双按键,红蓝色带呼应,代表运动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彰显时尚气息。S3健步者的表盘显示在S2纯数显的基础上增添指针显示,更加突出商务气质,使得运动与商旅需求得到双重满足。黑色表身,搭配金属光泽材质,酷炫外观大气上档次;表镜采用耐磨、防划伤钢化玻璃;表带采用轻便耐磨、高柔韧性复合材料;而表扣、按键、底盖则皆为不锈钢。

  此外,手表还支持低功耗冷背光开启或关闭功能,方便跑友在夜跑时查看数据。不论你是在校学生又或是职场白领,都可轻松驾驭,成为腕上装饰、运动健身的必备利器。

  180天续航 超强待机能力

  一款优秀的腕表一定要具备足够长的待机时间,这样才能满足专业长跑者的需求。EZON智能运动表应用的低功耗蓝牙专利技术,目前在国内领先,在国际上也和顶级数码产品制造商不分伯仲。

  宜准突破大多智能手表续航能力不足的瓶颈,续航时间可长达半年之久,即使在蓝牙长期打开情况下,也能待机一个月。而若当G2-挑战者开启GPS,续航时间也可达16小时,足以应对大多数马拉松及中长距离越野跑赛事。

  运动感知数据 专业健身指导

运动感知数据 专业健身指导。运动感知数据 专业健身指导。

  宜准S2、S3-健步者虽然外表简约但却是集运动表、可穿戴技术设备及云服务平台于一身,可轻松实现计步动量、距离、速度、卡路里消耗等功能,方便跑友从各个角度了解自身的跑步状况,以寻找不足,进行有针对性训练和强化。

  G2-挑战者正如其名,为迎接更高挑战人群所设计,G2-挑战者内置有高精度GPS芯片,在运动中可显示GPS轨迹、海拔高度、温度等更为全面的运动数据。

  此外,智能运动腕表EZON宜准还具备50米防水性能,可以应对各种雨水天气,甚至能佩戴它洗澡或游泳。

  运动管理分享 挖掘最大潜力

  合理的分配体能是跑步的必备计划,这样才能让身体发挥出最佳水平。宜准跑步表具备制定运动计划、目标实现分析、运动数据可视化分析的运动管理能力,根据运动数据及个人基本信息绘制运动数据信息库,高效协助跑者完成运动训练计划。

  此外,宜准智能运动表还可通过蓝牙与苹果手机的ezonsport App同步数据,彻底摆脱电脑的束缚,随时随地进行历史记录重温以及跑步规划,还可将所有数据发布到微博等社交媒体和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实时查看你在地图上的跑步轨迹及跑步数据,甚至可以约好时间,开展异地比赛。这一App可在苹果store或宜准官网上下载安装。

  每一个腕表品牌都有其独特的DNA,EZON智能运动表也不例外,其基础是一块精美、耐用的运动表,其基因是一套软硬件结合、应用云端管理平台的智能系统。腕上革命已然已经打响,而作为中国运动腕表领跑者,其要做的不仅仅只是科技方面的汇集,更需在此基础上专注解决运动的痛点需求,把运动体验做到极致,减去不必要功能,让人机交互简便。“2014深圳国际钟表展”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EZON运用科技力量延伸腕表功能,将再度接受全方位检验,与各国钟表品牌PK实力,宜准运动表以独特魅力在钟表行业掀起运动新风尚。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