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速度不是男生专利 滑板女孩更帅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17日11:40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追求速度不是男生的专利,滑行的女孩会吸引更多羡慕的眼神。对于女孩来说,滑板是一项崭新的运动,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想在热辣夏天为自己找点乐子,感受风的速度,那就去玩滑板吧。

  在美国西海岸,有这样一个“像女孩一样滑行”(SKATE LIKE A GIRL,以下均简称SLAG)的非营利性组织,他们旨在为女生们创建一个轻松的环境,通过夏令营的形式让所有年龄段和不同水平的姑娘们体验滑板的乐趣。

滑板女孩更帅气。滑板女孩更帅气。

  2007年,Fleur Larsen和Holly Sheehan创建了SLAG组织,目的在于组织年轻女孩们通过运动增进友谊并帮助她们在运动中寻找自信。该组织主要以志愿的形式,经由热心人士的捐赠举办各类活动和赛事,能够能够扩大SLAG的影响力,并传播出滑板运动的自由精神。“没人会因为缺乏资金而放弃”这便是SLAG组织的终极目标。

“没人会因为缺乏资金而放弃”这是SLAG组织的终极目标。“没人会因为缺乏资金而放弃”这是SLAG组织的终极目标。

  直到去年开始,每个月的第二周和第四周,SLAG组织都会在波特兰的Commonwealth滑板公园举办一些滑板活动,每次都会有超过50多个女孩们在这里一起练习滑板或进行比赛。通过这些生动多彩的活动,女子滑板运动逐渐得到公众的了解和认同,越来越多的女孩们加入其中。在这里,她们学习如何保持平衡,提升身体素质,得到自信,也在新动作的不断练习中找到自主性和活力。

女孩子在新动作的不断练习中找到自主性和活力。女孩子在新动作的不断练习中找到自主性和活力。

  你不了解的滑板奥秘

  曾被视为街头游戏的滑板其实是一项充满创新的运动,你需要时刻观察周围的环境并不断探索新的路线,这种速度感受是其他运动不能代替的,其中奥秘只有当你开始滑行后才会了解。没有一种运动可以像滑板这样可以自己独立完成,同时也可以让你瞬间在陌生环境中与一个完全陌生人建立联系。

你不了解的滑板奥秘。你不了解的滑板奥秘。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