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市场稳步发展 零配件厂商试水新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11日15:10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整车市场稳步发展,零配件厂商试水新市场。整车市场稳步发展,零配件厂商试水新市场。

  2014年,亚洲自行车展首次达到了三个展厅的规模,今年展会根据展品类别进行了更加系统的展区划分,A厅将以整车和零件为主,B厅以整车为主,C厅以整车和装备为主。

  往届参展品牌的持续参展与新品牌的加入体现了行业的稳步上升。持续参展的整车品牌大都保持去年同等规模,如Bianchi、Cannondale、GT、HAIBIKE、tern、Gusto、BH、SPECIALIZED、UCC、SCOTT、FUJI、GHOST、LOOK、FOCUS、COLNAGO等。而新加入的整车厂商如Trek和DAHON等也预定了较大面积的展位,整车品牌的稳步增长表现出整车市场的信心,具体也表现在城市的街巷多了许多新品牌的单车店,车友的座驾也越来越丰富,运动自行车的选择面也越来越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除了汇集众多整车知名品牌之外,还迎来了众多零配件厂商的积极加入,如SRAM和Campagnolo,以及KS、Novatec、O-lite、Alexrims、Chosen、Neco、Velo、Wellgo、VP、Maxxis、CST、Innova、朝阳等。通过走访各大零件厂商,我们了解到零件品牌对于中国地区自行车售后修补市场的兴趣,由于该市场目前正处于发展阶段,并没有现成的模式可以借鉴,各大厂商也是希望通过展会进行品牌展示的同时试水新市场,寻找新的发展模式。因此,基于市场需求,我们将在A展厅设置特殊展区,汇集来自国内外尤其是台湾地区的零配件商。集中展示将会方便零配件商与全国各地的自行车经销商互通各地的市场需求,在目前大家都在摸索自行车售后修补市场,希望探讨出更多关于零配件入店销售的新模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