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登山节奖19平米豪宅133万人报名

  广厦·中国杭州国际登山节6月7日即将启动,记者28日从主办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登山活动中,最高奖项为198㎡的平层豪宅,共有133万人报名,通过摇号的方式,他们中的1200人将参与角逐大奖。点击进入下一页

  杭州此次登山活动通过网络和微信两个端口征集参赛人员。其中微信游戏——登山助力第一站“西溪谷”,就获得了1500多万的网友点击。

  最终,共有133万人正式报名参与,最终主办方通过摇号等方式抽取了其中1200人参与登山。活动由西湖区公证处全程公证。

  杭州西湖区风景旅游局局长章洪根说,杭州举办此次活动也意在推广十大登山线路,“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城市中,像杭州这样拥有丰富的可攀登的山脉资源的城市并不多,报名人数远超预期,相信广厦登山节会把攀登、望远、信任、奇迹等运动精神和杭州的山脉资源传递给全国的小伙伴们。”

  主办方介绍,此次登山活动并无竞争性,口号是“抵抗雾霾、环保出行”,参加活动1200人中的其中1人,凭借运气,将成为豪宅大奖的获得者。其余参与人员,也将有机会获得价值80万元的奖品。

  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说,广厦的精神就是“登山精神”。他本人也是体育爱好者,广厦旗下篮球队曾拿到CBA赛事第三的好成绩,“我们的目标是在3-5年内登入总冠军。”

  在谈到同行绿城可能将足球队出让一事时,楼明表示广厦暂不会参与足球项目,但绿城是浙江省内唯一的足球牌子,不管卖不卖,都希望它健康的成长。“卖给阿里最好,去跟恒大等球队竞争,体育需要充足的资金实力才能完成竞争目标。”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