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400名骑手厦门湾南岸乐享绿色骑行

两岸三地400名骑手在厦门湾南岸13.7公里的滨海赛道上乐享“绿色骑行”。两岸三地400名骑手在厦门湾南岸13.7公里的滨海赛道上乐享“绿色骑行”。

  2014南太武新港城自行车嘉年华活动25日在福建漳州开发区举行,吸引近400名骑行高手在13.7公里的滨海赛道上一决高下。

  本届自行车赛分为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常青组和女子组,各组别设冠军奖金3000元,亚军奖金2000元,季军奖金1000元。

  获得女子组冠军的庄瑾菁来自福建泉州,是一位行政人员,自行车骑行是她的爱好。对于获得第一名,她表示,“是侥幸而已”。在她看来,其他的选手也很有实力,尤其是获得女子组第三名的梁盈盈更是来自省外的实力悍将。

  “举办这样的赛事,一是促进自行车骑行运动的健康发展,二是倡导了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赛事活动的协办方,厦门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蔡其宁介绍说,选手来自福建省内外,包括浙江、安徽、湖南以及港台地区,甚至还有南非籍的外国选手,年纪最小的刚满18周岁,年纪最大的82周岁。

  南非籍选手Ashton说,对于这次比赛,他是抱着玩乐的心态来的,名次不重要,享受这个过程就好。

  本届赛事分为山地自行车公路赛为主的竞赛单元和丰富大众娱乐的车迷狂欢单元,赛事现场穿插进行以互动体验、特技表演、文化展示、娱乐表演为元素的车迷狂欢活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