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诗兰助力南大EMBA队征战第9届戈壁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5月21日18:1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诺诗兰助力南大EMBA队征战第9届戈壁挑战赛.诺诗兰助力南大EMBA队征战第9届戈壁挑战赛.

  “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目前唯一的,也是最大规模的,华语主流商学院深度交流平台,参与人员全部是各校EMBA学员。八年来,赛事发展迅速,覆盖了众多华语主流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南大商学院等国内国际知名院校,累计参赛人数达到2000人左右。5月20日—5月26日,奥地利NORTHLAND诗兰将助力南京大学EMBA户外协会梦之队(简称:南大EMBA队)共同征战第九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

3

  【科技保障舒适,尽显户外个性】

  作为南大EMBA队的装备赞助商,诺诗兰为南大EMBA的队员们提供了超轻冲锋衣和蝉翼外套的装备支持。超轻冲锋衣以其优异的防护性能有效的帮助了队员们在行进过程中抵御风沙的侵袭,同时使用EXOTHERM LITE科技,最大程度的减少了队员们在行走中的身体负担。全新升级的蝉翼外套,面料经特殊编制而成,防晒指数可达到UPF40+,轻薄且坚韧,无惧沙漠烈日;腋下隐藏式拉链设计,酷热难耐时只需拉开隐形拉链,通过镂空型网眼快速导出体内热气,保证了队员们前进时身体的的干爽和舒适!

  【黄沙万里,挑战自我极限】

  这是一场具有鲜明个性特征的户外赛事,比赛路段极有文化内涵与精神象征意义,选择了1300年前玄奘法师九死一生的历险路段,同时这里也是汉唐古丝路的重要文化遗址区。赛事全程路段平均海拔1500米,气温度高达35 摄氏度,昼夜温差40摄氏度,极度干旱缺水,对于徒步爱好者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平日拼搏忙碌的EMBA人群,将在这里放下都市繁杂,在简单纯粹的徒步体验中,重温创业历程中所经历的种种考验,重新认识自我。

  【舒适行,自在心,寻找自我的正能量】

  冲过终点不是目标,重要的是路途中与自我的对话,内心正能量的挖掘,这与诺诗兰“舒适行,自在心”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通过行走,对心怀梦想之人进行一场心灵的洗礼,这才是戈壁挑战赛对个人和团队最大的影响力所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