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迪拜玩跳伞 外星人降临重返地球

跃出机舱。跃出机舱。
俯视天下。俯视天下。

  虽然外星人罗纳尔多已经无法在绿茵场上“飞驰”,但他选择了另外一种“飞”的方式。日前,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到迪拜过了一把高空跳伞的瘾,也算是为巴西世界杯助兴了。

  无缘担任巴西队领队

  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始,大罗却出现在迪拜。很多巴西球迷希望罗纳尔多能在世界杯期间担任巴西队领队,但巴西足协最终没有选择罗纳尔多。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已经宣布,科里蒂巴俱乐部主席里贝罗成为巴西队领队。

  马林表示:“在世界杯期间担任国家队领队,这是一种荣誉,我对里贝罗有信心,他是一个合格的领袖,能够胜任这份工作。”

  马林曾于1986年世界杯期间担任过国家队领队,他深知这个职务的重要性,既然如今他选择了里贝罗,那么他想必是经过了深思熟虑。

  纪录被克洛泽打破?

  罗纳尔多至今保持着世界杯15个进球的纪录。而在本届世界杯上,这个纪录会被打破吗?这要看德国人克洛泽的表现了。

  自从2001年入选德国国家队以来,克洛泽参加了2002年、2006年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在这三届比赛中,德国中锋打进了14个进球,仅次于罗纳尔多的15个。克洛泽希望能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这大半年来的频繁受伤,让他的世界杯前景堪忧。德国《图片报》说,克洛泽这个赛季简直就像染上了瘟疫。

  不过,好消息最近终于传来,克洛泽复出了!对于德国队主帅勒夫来说,只要克洛泽健康,他就绝对是中锋位置上的不二人选。除了世预赛攻入4球,更重要的是这是克洛泽最后一届世界杯,而且他距离创造历史只有一步之遥。

  相比破纪录,克洛泽认为团队荣誉更重要:“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球队的胜利。如果我们踢出精彩的足球的话,那么我相信我肯定有机会进球的。不过和球队的好成绩相比,破进球纪录不值一提。”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