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青年户外协会缔结友好联盟

  中新网绥芬河5月11日电 (记者 倪子牮)中国绥芬河户外俱乐部协会11日正式对外发布,日前该俱乐部已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户外俱乐部缔结友好联盟,今后中俄两国的户外爱好者可以通过友好联盟组团报关,在异国风光下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绥芬河口岸是中国距离俄罗斯远东门户——符拉迪沃斯托克最近的陆地港,中俄游客在绥芬河口岸可以实现便捷通关,并能够自主选择组团或是自驾游等多种旅游形式。

  中国绥芬河户外俱乐部主席何伟光向记者介绍:“此前我们就多次组织户外爱好者,以旅行团的形式在俄罗斯举办骑行、徒步、冬泳等各种活动。缔结友好联盟后,无疑在通关、线路选择、运动形式等多种方面更加的自由。”

  俄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和旅游发展厅厅长斯塔里奇科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滨海边疆区希望和接壤的中国各地区扩大合作,双方在游客通关、跨国交通等方面还有很多开发的空间。斯塔里奇科夫还表示非常欢迎两国年轻人通过户外体育活动来增进友谊。(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