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Hardwear 签约2014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24日09:52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Mountain Hardwear 签约2014亚洲户外展。Mountain Hardwear 签约2014亚洲户外展。
Mountain Hardwear 签约2014亚洲户外展。Mountain Hardwear 签约2014亚洲户外展。

  近日,哥伦比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签约参加2014亚洲户外展。今年7月,哥伦比亚集团旗下品牌山浩(Mountain Hardwear)将携其最新产品在南京和户外大家庭见面。

  在Mountain Hardwear 的文化中,能爬到最高的山顶并不代表你的成功或能力,反而在整个旅程中,面对各种挑战,仍然坚持自己梦想的人,才更值得敬佩及鼓舞。因此,Mountain Hardwear一直为户外爱好者研发各种独家户外科技,提供高质量、高保护的产品,助他们在挑战的过程中激发自我潜能,实现梦想。

  而早在今年2月,在北京举行的紫金亚洲户外论坛暨COA会议上,哥伦比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裁Samson Wong先生成为了COA的新成员,当时他就明确表态Mountain Hardwear将参加第九届亚洲户外展。对于本次参展,Mountain Hardwear方表示通过展示专业的产品和创新科技,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品牌的文化底蕴。让我们共同期待其在南京亚洲户外展的精彩亮相。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Mountain Hardwear亚洲户外展2014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