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尼卡2014“与巨人约跑”第一站成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12:25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与巨人约跑”活动海报。图为“与巨人约跑”活动海报。
活动现场图片。活动现场图片。

  2014年TECNICA泰尼卡“与巨人约跑”活动的第一站于2014年4月12日在北京凤凰岭景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TECNICA泰尼卡运动员 荒原晴天与奥巴巴的参与,两位运动员即将参加2014年在意大利举办的330公里越野跑比赛——巨人之旅。本次活动吸引了50多越野跑爱好者参加,在共计21公里,爬升1700米的TNF100越野跑赛道中,大多数跑友都在4-5个小时内完成,享受了越野跑带来的身体和身心的愉悦。在整个活动中,TECNICA泰尼卡提供了16双今年最新的越野跑鞋INFERNO 闪电XLITE 2.0以及SPECTRUM吸血鬼XLITE供跑友试穿,并得到了非常高的认可,感谢TECNICA泰尼卡的经销商“42195跑步装备”在途中提供的能量糖、香蕉和水的补给,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与巨人约跑”是TECNICA泰尼卡的传统越野跑月度活动,今年的活动得到了Actionfox专业运动帽、ISPO BEIJING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意大利专业运动装备MICO和意大利专业登山越野杖GABEL的大力支持。

  下期活动将于2014年5月17日继续进行,详情请留意TECNICA泰尼卡官方微信与微博。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