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上萨瓦省发生雪崩 已致2人重伤4人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15:33  环球网收藏本文  

  据雅虎新闻网4月1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根据来自法国上萨瓦省省政府消息,当地时间4月13日上午,该省发生雪崩,雪块从2000米高度坠落至阿拉维山脉滑雪道外区域,6名远足滑雪者在雪崩中受伤,其中2人重伤。

  报道称,伤者都为受过训练的滑雪人员,事发之时正分成小组练习。积雪顺马里昂峡谷倾盆而下把他们卷走。据救援人员称,“雪流”长达500至600米。据悉,这一地区为雪崩多发地。2名被掩埋的滑雪者已被解救,但情况严重。其余4名伤者为表皮伤或受到惊吓。

  上萨瓦省省长表示,救援部门仍在事发地区搜查是否有其他滑雪者。不过,根据统计,4月13日上午位于事发路线的滑雪者都已找到。省长指出,这次事故为融雪引发,并称进行远足滑雪的环境有利,也没有任何人表现出疏忽。

  此外,报道指出,雪崩发生之时,位于事发路线的滑雪者为27人。该路线通往海拔高达2300米的阿拉维山口。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