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Gregory寻根之旅背包设计冲刺赛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13:4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户外大师级背囊Gregory品牌经典活动——寻根之旅2014扬帆起航。即日起至4月30日,Gregory中国风背包设计大赛作品征集进入冲刺阶段,欢迎网友们踊跃投稿!获奖设计师将赴日本与Gregory日本设计团队交流学习,并在日本举办签约仪式成为Gregory中国签约设计师;除此之外,设计作品还有机会限量生产,上市销售,背包上将有设计师签名刺绣!时间有限,机会难得。活动详情及投稿请关注新浪 @Gregory官方微博 或直接将设计作品发至xungenzhilv2013@sina.com

2014Gregory寻根之旅冲刺赛启动。2014Gregory寻根之旅冲刺赛启动。

  Gregory是来自美国的专业背包品牌,始创于1977年,面世以来获奖无数,凭借优秀的设计和质量在国内外户外界备受赞誉,深受旅游喜爱;更被雪山远征队和美国特种部队选用,在业界赢得了“被囊大师”的美誉。Gregory户外寻根活动是CORA公司联合Gregory在中国举办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活动,自2010年来连续四年受到驴友追捧,业内口碑良好,已打造成一个经典品牌活动,具有广泛影响力。前三届活动主要以征集游记为主,涉及徒步、登山、攀岩、自驾、滑雪、探洞.......,共收集经典线路超过1000条,成为户外行业最热门的网络活动之一。2013年Gregory一改往届活动形式,通过网络互动向网友征集背包设计,希望为Gregory城市背包注入更多中国元素。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