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户外展参展报名将于5月底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10:13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2014亚洲户外展参展报名将于5月底截止。2014亚洲户外展参展报名将于5月底截止。

  7月23日-26日,2014亚洲户外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除了大家熟悉的老朋友——Black Diamond、Gregory、Kailas、Keen、Li-Ning Adventure、Lowa、Mobi Garden、Northland、Outdoor Research、Scaler、The North Face、Toread、Vasque、Vaude等品牌将继续展示形象外,2014亚洲户外展更吸引了诸多国际高端户外品牌参展:太古资源旗下专业户外品牌Mountain Hardwear将以高端形象亮相户外展;来自英国的Rab也将携其高品质户外产品参展;世界知名运动内衣品牌Craft以及来自瑞士的压缩内衣 Compressport都将借助Asia Outdoor一展北欧经典设计理念,观众可以通过户外展领略最前沿的运动科学研究成果在户外产品中的实际应用。目前,2014亚洲户外展的招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剩余展位有限,参展报名将于5月30日截止,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尽早提交参展申请。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亚洲户外展官网www.asian-outdoor.com 或关注新浪微博@亚洲户外展,微信公共账号“亚洲户外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亚洲户外展参展报名2014户外品牌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