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ICA2014巨人之旅选手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18:11  新浪户外微博
TECNICA2014巨人之旅选手公布。TECNICA2014巨人之旅选手公布。

  意大利泰尼卡中国公司在2月20日的ISPO BEIJING 2014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上公布2014年泰尼卡越野跑队(Tecnica Trail Running Team,简称TTT)的队员,并发布了今年泰尼卡(TENICA)组织参加“巨人之旅”的4名选手的名单。

  泰尼卡越野跑队(TTT)的队员们从成立以来,集结了一些国内马拉松跑或越野跑的精英选手,2014年的队员依旧是曾华锋(荒城V)、汪大清(奥巴巴)、王焱(快乐如猪)、王前(豆豆龙)和吕国栋(酒酣诗人)这几位选手,我们相信我们的队伍在今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杭州100越野赛,大连100越野赛,TNF100,UTMB,北京马拉松等国内外重点赛事都是今年泰尼卡越野跑队队员们会参加的比赛。

  同时,2014年参加“巨人之旅”比赛的选手,也在2月20日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经过将近1个月的招募和选拔,我们选定了来自张磊(宇文拓)、张东(荒原晴天)、潘伟(MZ晓玛哥)和王晓林(跑者八零)这四位,他们将代表泰尼卡中国越野跑队(TTT)参加今年9月7日在意大利举办的330公里的著名越野跑赛事——巨人之旅。这是继2012和2013年之后,第三次有中国选手参加“巨人之旅”比赛,我们希望在“巨人之旅”的比赛中,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巨人之旅”是在意大利北部靠近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的山区举行, 此山区境内全是山地,是自然、滑雪、跋涉和登山爱好者的天堂。勃朗峰 (4807米)、玫瑰峰 (4637米)、切尔维诺峰 (4478米) 和大帕拉迪索山(4061米)这四座意大利最高的山峰,就横亘在“巨人之旅”的赛道边。作为世界顶级越野跑赛事,“巨人之旅”今年将举办第五届赛事,赛道全长330公里, 总爬升达24000米,穿越25座山峰,150小时关门。

  从现在到今年9月份,我们选出的选手将有充分的时间针对本次比赛,进行有系统的越野跑方面的训练。我们希望把越野跑带入大家的生活中,继续积极的推动中国越野跑事业的发展。

  意大利泰尼卡(Tecnica Group)集团携旗下品牌Nordica、Tecnica亮相ISPO BEIJING 2014展会。在集团展台B1.120共同展出未来不久上市的全新时尚元素与传统硬朗的欧式风格的融合之作。泰尼卡集团旗下品牌在户外以及滑雪行业的全线产品的技术革新与潮流色彩将会点亮ISPO BEIJING 2014展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也期待2015年的ISPO展会,我们会做得更好!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