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三夫春季公园健康跑迎接跑步时代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11:49  新浪户外微博

  2014年2月19日ispo 北京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了,是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展会今年首次为“健康与健身”这一个主题留出了一整个展馆,同时本届展会首次设立跑步主题专区,以更尖端的跑步装备、更直接的互动交流,向跑友们分享跑步运动的专业知识,同时预告2014年跑者必备炫酷装备的最新趋势。同时还举办了很多相关的活动和专家座谈,“ISPO 三夫 春季公园健康跑”作为此次展会期间外场最重要的大型活动,从开始招募到800个名额全部报满,仅仅用了3天的时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跑步时代的到来。

ISPO三夫春季公园健康跑,迎接跑步时代到来。ISPO三夫春季公园健康跑,迎接跑步时代到来。

  天生就会跑,如何激发我们最本能的运动——奔跑

  此次活动是一次针对初级跑者的推广活动,活动场地设在了距离ispo展会所在地国家会议中心仅一站地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为了让更多的初级跑者先了解一些跑步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在活动当天上午三夫户外和益跑网联手在展厅就初级跑者注意事项开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活动,主办方邀请到了业余跑者中资深的爱好者IT行业具有10年跑龄的汤师爷和在机关工作具有30年跑龄的乐乐姐来到现场和大家分享和互动。

  “如果你能轻松逛街2小时,就能轻松跑完5km,如果你经常逛街时间达到10个小时,稍加训练你就能在4小时左右跑完一个全程马拉松。与其逛街花钱还不如现在就开始跑步,既能保证身体健康,同时还能省钱,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当汤师爷说出这个开场就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ISPO三夫春季公园健康跑 迎接跑步时代到来
跑步既能保证身体健康,同时还能省钱,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dcv如果你能轻松逛街2小时,就能轻松跑完5km。

  找到适合自己的跑步节奏,有计划的针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循序渐进的开始训练,并长期坚持,就能养成良好的跑步习惯。这是一项最容易开始的运动项目,哪怕没有任何人教授,你也可以轻松的迈开双脚,开始属于自己的奔跑。当我们还是小孩子,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奔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被教育要好好走路,要稳重的像只鸭子,就好像我们的双脚被锁上了链子,从而失去了我们的本能。

  当我们开始跑步,我们就有了一个可以和自己内心独处的时间,在跑步的时候思考,在思考的时候跑步,春上村树一本《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让跑步和知识份子的优雅气质扯上了关系,于是乎我们身边一群一群的戴着眼镜皮肤白净的白领开始跑了起来,一场极具煽动性的演讲在大家的掌声中画上了句号,无论是文静的乐乐姐还是书生气十足的汤师爷,都用实际行动在向我们诠释着跑步运动带给生活的变化和乐趣。

  跑步时代的到来,我们不再“裸奔”

  曾经和一位有着几十个马拉松成绩的骨灰级跑者聊天,提到了目前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跑步装备,他说在他当年开始跑步的时候,就是一双黄军胶和一条运动裤,哪有现在这么品种丰富的跑步设备,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关心并看重跑步市场,我们逐渐发现从跑鞋到功能服装,从数码类的配套到能量食品的推荐,从自我成绩和轨迹的统计到各种跑步圈子的分享,似乎是一夜之间我们就被各种跑步装备包围了,跑鞋会根据不同的环境和地面设计不同的款式,服装会根据我们运动生理学的原理设计出让我们跑起来更舒适的服装。在众多品牌的助力下。2014我们不再“裸奔”。

ISPO三夫春季公园健康跑,迎接跑步时代到来。ISPO三夫春季公园健康跑,迎接跑步时代到来。

  此次前来为“ispo 三夫公园健康跑”助力的品牌十分众多。他们是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奥递乐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禾沛贸易有限公司 、美瑞克斯品牌以及POLYGIENE品牌和高特眼镜他们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纪念品,让每一位参与的跑友都能有机会自己抽取一份纪念品。使得现场的气氛非常的热闹。

  三夫户外——专业户外渠道的2014赛季

  随着跑步活动成为越来越火热的大众体育运动项目,专业户外渠道三夫户外运动俱乐部在2014年将继续推出以下跑步赛事活动:

  7-9月分别在北京、上海,沈阳三地的三夫户外三项赛

  7月23日“量山好汉”南京紫金山夜跑活动

  10月25日西山健康跑活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