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宜准蓝牙智能运动表ISPO展备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2月21日17:00  新浪户外微博

  2014年2月19日,“ISPO BEIJING 2014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以下简称“北京ISPO”)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户外运动用品展会被誉为“户外界的奥斯卡”。EZON宜准继2013年年底成为“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唯一指定运动表”引发国内市场的强烈关注后,趁胜追击,连续第三年参加北京ISPO展,并携最新研发的蓝牙智能运动表和带有GPS的跑步表进驻北京ISPO展主办方首次开辟的“跑步运动专区”,备受关注。 

  “体验智慧运动”是EZON宜准运动表的魅力所在。EZON宜准作为运动表品牌,集合了中外设计师及技术研发团队,集运动表、可穿戴智能与云服务平台于一身,提供运动数据感知服务、个人运动管理服务和运动社区管理服务,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个性鲜明和功能强大的运动表极致体验。

  EZON宜准始终坚持,一个品牌的综合实力绝不仅仅是惊鸿一瞥,更重要的是企业自身的产品、渠道、营销等各个环节是否做到极致,只有这样才能铸就品牌的综合实力。

  品牌的竞争,更是技术的竞争。EZON宜准曾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等多项钟表设计大奖。作为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EZON宜准一直以来更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发展,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3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4项、外观专利79项,是国内钟表行业,当之无愧的运动表率。

  EZON宜准通过连续三年参加北京ISPO展迅速成长起来,从签约运动员党旗、周鹏和邓琳,到签约“中国足球先生、恒大助教--李铁”担当“EZON宜准运动推广大使”。从登山运动表到蓝牙智能运动表,EZON正努力朝着“智能运动表领跑者”大步迈进。

  3月27日至4月3日,素有“奢侈品奥斯卡”之称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将在瑞士巴塞尔展览馆举行。EZON宜准将跟随中国钟表展团进驻巴塞尔。这是EZON宜准参与国际竞争的一次质的跨越,它代表着中国的消费品行业开始步入“国际品牌”的发展阶段。这个奔跑的马年EZON宜准也将跨上了一个新的平台,迎来新的机遇。2014让我们一起奔跑“运动,我是表率”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