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户外装备“材料之新”中外研讨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12:09  新浪户外微博
2014户外装备“材料之新”中外研讨即将举行。2014户外装备“材料之新”中外研讨即将举行。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的户外产业和户外品牌,经历了高速发展与严峻挑战并存、市场轨迹复杂多变的历程。深入分析市场状况、深刻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对于中国户外来说已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为了推动中外户外运动品牌之间的交流,帮助本土品牌更好的了解国际户外运动及户外产业发展趋势,获取更多户外新材料的运用方法, CORDURA®品牌、上海运徽、高士集团三家公司,将于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BEIJING 2014)期间举办-户外装备“材料之新”中外研讨会”。借助本次研讨会推动行业间的交流,为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届时,本次研讨会主讲人包括CORDURA®品牌北美及亚太区市场经理Maggie Niu女士,运徽国际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Craig Knight先生,高士集团的成衣部技术服务经理许建区先生以及新。户外 独立设计师Rico Lee先生。他们将就户外产品设计、户外面料及材料在户外品牌中的运用及创新研发等热门话题,与受邀嘉宾进行探讨,而中国户外业界人士也都将因此集聚一堂,就中外户外产业的材料应用和发展进行交流。

  时间:2月20日13:00-17: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3层,308会议室

活动时间表。活动时间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