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蜘蛛人成国内祼攀张家界地貌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28日09:27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1月25日上午,亚洲“蜘蛛人”李童星历时1小时40分钟,成功攀上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罗塔坪乡槟榔谷内张家界地貌新景观——高99米的“草泥马峰”,成为国内祼攀张家界地貌第一人。

  李童星是80后攀岩爱好者,曾在2012年10月28日第一个徒手攀爬安徽天柱山顶峰,2013年9月9日,在武陵源宝峰湖风景区成功徒手攀爬50米多高的水上绝壁,并徒手从岩壁返回攀爬起点,成为张家界成功往返攀爬水上岩壁的第一人。据了解,“草泥马峰”是李童星与张家界驴友在罗塔坪乡槟榔谷考察户外旅游资源时发现的,因其外形酷似“网络神兽”草泥马,故名。罗塔坪乡槟榔谷融喀斯特地貌、张家界地貌、湖泊景观、森林景观于一体,自然风光、空气质量俱佳,是张家界户外休闲、探险旅游、攀岩体验的好去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