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que助力2014年美国探险耐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10日13:50  新浪户外微博
Vasque赞助美国探险耐力赛。Vasque赞助美国探险耐力赛。

  2014年1月7日,Vasque宣布成为2014年全美耐力探险赛官方鞋类赞助商。

  Vasque首次亮相的Shapeshifter Ultra, 以其先进的技术功能与越野跑选手的需求不谋而合。

男款。男款。
女款。女款。

  全美探险耐力赛协会(USARA) 致力于促进和支持越野赛跑,任务是指导和协助竞赛董事和委员会开展有趣的活动,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有趣安全与公平的活动。此外,该组织还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健康、福利和安全,保证为所有涉及到的观众,官员和志愿者有令人兴奋和愉悦的体验。2014年,将有45个赛事举行,而只有3支男女混合的核心队伍能够获得晋级,参加10月在马里兰州全国 “身心”探险耐力锦标赛。

  “我们为世界顶尖的越野跑团队提供训练和比赛所需的鞋类产品,” Vasque营销经理, Julie Quinn说,“USARA协会全年参与整个赛事活动,来支持这些运动员,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我们的合伙人。”

  “Vasque在户外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是USARA完美的合作伙伴,” USARA董事长Troy Farrar说, “Vasqu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2014年全美耐力探险赛的成功举办,我们期待这一年的合作。”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