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探路者主题T台秀即将开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17:35  新浪户外微博

  尚客勇敢过,才活过!以“2014 两个极地,一次远征”为主题的探路者2014FW新品发布会将于2014年1月7日在九华山庄举行。据悉,探路者2014FW新品发布会将精彩演绎“勇敢过,才活过”的品牌主张,走秀主题从“敢鲜活”、“敢思索”、“敢挑战”到“敢超越”,将完美地展现探路者Travelax旅行、Trekking徒步、Hero巅峰、HIMEX极地四大系列产品。

  据探路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探路者“勇敢过,才活过——2014 两个极地,一次远征”是鼓励人们开启一次从极秘之地亚马逊到极净之地南极的一次伟大的人生远征。自2010年起,探路者就发起了“勇敢过,才活过——寻找身边的探路者”公益活动。2013年,由5位意见领袖——王静、谌良仲、于云天、李栓科、汪峰为向导,全国招募户外运动爱好者,勇往极峻、极灵、极美、极圣、极乐五大极地,寻找勇敢活过的“探路者”。“勇敢过,才活过——寻找身边的探路者”倡导勇敢是一种行动,鼓励人们激活勇敢的心,用行动向心中的梦想极地勇敢迈进。那么终结勇而不敢之后呢?当然就是迈出成就自己的步伐,开启一次人生远征!

自然与科技的和谐交融。自然与科技的和谐交融。

  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上,探路者将展示出本季四大系列新品。Travelax旅行系列专为户外生活中阳光、舒适、放松的旅行生活而量身打造,在具备基本户外功能的同时,兼具时尚特征,更强调旅途中穿着的舒适体验;Trekking徒步系列采用户外功能性材料,以轻量化设计理念,及更加符合亚洲人的身体版型和足部楦型的设计,为日常户外活动带来更舒适体验;Hero巅峰系列以高科技材料、专业功能性设计等为主要特征,并最大限度地体现探路者户外科技创新成果在极限户外环境下所能带来的更周全保护;HIMEX极地系列则集齐全球顶尖科技及探路者极地仿生科技,全部产品均经过国际著名登山探险队员在高海拔环境实地测试使用,可为登山者在肆虐狂风及严寒等最极端多变的恶劣气候中提供全方位保护。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探路者2014FW新品应用了品牌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探路者“极地仿生科技”以“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仿生灵感勇创户外新科技。它为极限安全而生,汲取自然生物在形态、结构、特质、功能等各种优异的进化特征,结合产品概念进行研发与设计创新,并运用高科技仿生技术,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勇敢迈出的每一步给予极致安全的保护,并带来舒适体验,助他们探路心中的极地!

自然与科技的和谐交融。自然与科技的和谐交融。

  探路者“极地仿生科技”包括SAFree功能大底科技及TiEF面料科技。其中SAFree功能大底科技包含SAFree Gripwet仿生湿地防滑大底和SAFree Rock岩石耐磨大底;TiEF面料科技包含TiEF WARM仿生中空保暖科技面料、TiEF PRO防水透湿创新环保功能科技面料、TiEF DRY智能单向导湿科技面料及TiEF SKIN超轻防晒科技面料。以TiEF DRY智能单向导湿科技面料为例,它以六棱蜂巢锁水分子结构为灵感,应用环保纤维及特殊后整理工艺,面料内侧单向导湿,身体汗液可瞬间抽离到面料表面,同时通过蜂巢六棱锁水层牢牢锁住水分,使汗液不回渗,确保皮肤与衣物间的小气候持久干爽,无论是在登山、越野跑,还是徒步、攀岩等户外活动中,都能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一直以来,探路者的品牌定位就是,“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自然与科技和谐交融,本季探路者2014FW新品就是依据品牌定位,融合了品牌个性和极地仿生科技的产品特征,并延续对环保工艺的运用,在极致演绎探路者勇敢进取精神的同时,将全面提升品牌及产品的专业度,继续引领国内户外运动装备潮流与风尚。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